close
有一天席曼寧收到一封E-Mail,內容是網友相繼轉寄的陽光就業關懷影片撥打電話到陽光,就這樣開啟了與陽光的緣分。
後來在拍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時候,號召劇組人員一同響應捐書給陽光的活動,同時還發動捐款,自己率先就捐了這一本密宗的書,同時親筆書寫以下這段捐書的心意-

「【慧光集】是密宗佛教書籍,而【百業經】這本書更是「佛陀」講述因果輪迴的故事,淺顯易懂。會選擇(捐出)這本書是因為陽光前必是黑暗,需要靠智慧及勇氣來度過。
第一次看到『陽光』基金會的影片時,突然跑進去照鏡子,而心痛難過。
謝謝您們讓我有這個機會當一個『施』的人,謝謝所有『光陽中的朋友』及支持陽光基金會的朋友,讓我的生命跟各位接軌,種下好的因緣。」


翻開書的扉頁,看到席曼寧的字跡及筆鋒流露的真誠,頓時有一股暖流,她寫著:「我不知道您是否是為了我而買的,還是真的喜歡佛陀言論,但我誠心希望它能帶給你跟我一樣的『感恩』」

祝福您。  


慧光集(三)百業經

文/法王晉美彭錯上師
出版社/寧瑪巴辣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neil6979
得標金額:21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