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簡介:
人生一旦開始,你就上了戲台,而戲台上的一切都是NG不得、不能重來的。
本書是一本以人物傳記式呈現的勵志小品,其中敘述龍劭華在演藝圈裡沉浮多年,卻年近不或才一炮而紅,陳松勇、林福地、夏玲玲…等人他生命中又扮演什麼腳色呢?
一個舞小姐的私生子,一個曾經荒唐不羈的浪子,最後竟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這一條曲折離奇的路,龍劭華是如何走過來的?這一本書告訴你!

翻看他的自傳,他說:「我的童年生活,不像一般小孩子一樣可以過得無憂無慮,因為被親生媽媽拋棄的身世,讓我從懂事開始,就一直有重重陰影在我身邊圍繞著。….對於需要幫助的人,我會匿名寄些錢過去。我這麼做當然不是要回報,我只希望,這些小小動作,能讓這世界不快樂的小孩子少一些,讓他們都能開心的長大。」

因此,當龍劭華一聽說要捐書給「陽光」,就拿出他的五本自傳,每一本書上都書寫不同的鼓勵,他說:「如果賣得不錯,我再多捐幾本!」希望他的過去與現在的故事,能給更多人力量。

 

戲台上的浪子-龍劭華的精采人生

文/龍劭華
出版社/高寶國際
cynthina2
得標金額:2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