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姑/
能夠被尊稱為阿姑的,台灣就真的只有周遊一人了,看阿姑的故事,有如看台灣電視的發展史,十分有趣~徐永德

台灣阿姑-周遊的故事

文/周遊
出版/民視文化
 
決勝雅典
2004年雅典奧運,我國在跆拳道項目得到亮眼的成績,陳詩欣、朱木炎等國手的名字一下子傳遍大街小巷。此書成型之時國手們正站在金牌的台階,華視節目部經理徐立德特地寫下與此書的結緣:

「買這本書的時候,台灣的跆拳好手們剛剛在雅典奪金、銀牌,我也剛進入華視擔任節目部經理,看完書立刻和民生報洽談將本書改編成電視劇,後來因種種因素而沒能實現,但這本書仍讓我見證歷史,了解了台灣運動員為國爭光的過程。」

決勝雅典-跆拳道服下的心情故事

民生報編印
cynthina2
得標金額:210 元
你們我們他們

這是一本參雜了人生百味的愛情圖文書,裡頭除了華視節目部經理徐永德的親筆託付,還有作者幾米的親筆簽名喔!|

喜歡幾米的人千萬不可錯過喔!

你們我們他們

圖文/幾米
出版社/大塊文化

我這人長得彆扭

本書是國際知名華人導演王正方的前半生自傳,與徐永德先生自承買此書是因為交情之故,徐永德說:「你不用認識他,看完了,你就彷彿加入老朋友行列,對他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華人導演中,打入西方電影世界的,王正方算是先驅者,引發了西方人透過電影對東方世界產生興趣,值得去認識他!」

閱讀此書,見識到一個生命其峰迴路轉,驚奇處處。

我這人長得彆扭

文/王正方
出版社/高談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