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在球場上向南韓籃球大老姜東熙作出割喉的挑釁手勢,阿忠是歷代國家隊中第一人;面對NBA天王級球星希爾,阿忠在全國媒體見證下,演出連希爾也舉雙手投降的雙球跨下轉運超優基本動作,他的刁鑽與侵略性廣及每一個站在眼前的對手,而絕無等級的差別。』這是網友們對裕隆籃球隊當家控衛陳志忠的敘述。看起來是個狠角色。

 然而,在2006年3月,因傷而來陽光基金會重建中心訂製面膜的阿忠,少了球場上的肅殺之氣,多了幾許親切與靦腆。

 當我們開口向他募書時,他二話不說地答允,還說他還能幫上什麼忙。

 我們常在球場上見到阿忠無形的堅毅與意志力,他捐的書說的正也是這些。這本書上有阿忠閱讀過,用筆劃過的痕跡,喜歡阿忠的球迷們:擁有他的簽名球不稀奇,擁有他的簽名舊書才稀奇呢!

 得標者還可獲得他的簽名萬用卡喔!

做自己命運的主宰

編譯/葉林
出版社/業強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