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簡介:
這是集合劉墉三十幾歲浪漫期的詩、畫、散文與小說等之精裝本,字裡行間有著濃厚的情感,是劉墉書迷不得不珍藏之作品。
文摘:
水雲齋剛開的時候,生意並不好,有時三面牆上只掛了一兩幅字,細看,還可能是王師傅自己的手筆。儘管如此,王師傅還是有他的硬脾氣,也就是「劣畫不接,假畫不裱」…

陽光注意到劉墉的出版社「水雲齋」時常默默參與公益,於是貿然寫信希望「水雲齋」可以贊助陽光於國際書展的活動,同時能獲得劉墉先生的簽名藏書,沒想到「水雲齋」迅速地應允,這讓我們十分感激。水雲齋回覆我們:「參與公益活動是一種心意,能為社會付出與貢獻是一種榮幸!」

某一日,劉墉先生特地致電過來,問:「你們需要我做些什麼?」我們細細地述說我們對於他的簽名藏書的期待,過了幾天,我們收到這一本十分珍貴的簽名藏書。
這是一本扉頁有些泛黃的二手書,坊間看來是買不到這個版了。翻開書面,劉墉先生書寫給下一位主人的話躍於紙上,字裡行間可見劉墉先生的真性情。我們捧在手裡,一時之間,感動地不知該說些什麼。
他,認真地將這一本「最愛」託付給陽光。

真正的寧靜-散文小說詩畫集

圖文/劉墉
出版社/星光書報社
de-yuan
得標金額:3,11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