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在知識分享的路上遇見更多不凡人生的驚喜
閱讀一本流轉的舊書,偶與時空不同的書癡相逢,在冥冥中一起嘆息、微笑、落淚、靜默,有狂時,有狷時。這一本書經過多年的累積,便散發出某種不言而喻的歷史感。這就是二手書的魔力,會讓人上癮的。
因此,我們向名人們募集他們自己閱讀過的二手書,除了提供陽光公益拍賣之用,同時也希望藉此引更多人加入舊書癡的行列,一同在知識分享的流通路上遇見更多不凡人生的驚喜。
在募集的過程中,我們時常感受到來自他們深刻的認同與誠摯,在一次一次交通上我們呼吸到他們希望能再多幫一點再多幫一點的氣息,那樣的接觸反而讓我們看到名人們的另外一面,這一面希望也讓您看到。因此在每一本名人捐書的介紹上,我們分享從開口募集到手捧著那些捐書的悸動。
保羅‧索魯說過:「閱讀改變了一本書的外貌,一旦被讀過,看起來就不會再一樣。」而一旦經過陽光與名人的美麗交錯,這一本書又更不一樣了。
感謝曾經參與過藏書義賣的名人:梁靜茹、陳綺貞、陳志忠、陳信安、謝坤山、琇琴、林美秀、王怡仁、顏嘉樂、納豆、僅雯、張兆志、璜斯、蔡康永 、謝霆鋒、彎彎、劉墉、葉樹姍、2moro、林宇中、王文華、龍劭華、席曼寧、徐貴櫻、徐永德、張懸、林俊傑...(名單不定期持續增加中),因為有您,這個世界好溫暖!
與名人相遇的小故事:
.席曼寧
.彎彎
.劉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