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陽光的就業關懷影片在網路世界裡開始蔓延時,有天我接到一位自稱李小姐的電話,她問他看到朋友轉寄的這一個影片,想知道陽光基金會是在作什麼的、這部片子真的是陽光的嗎?

我很喜歡遇到這麼認真的民眾,因為這樣的人一旦成為陽光的捐款人,認同是很深入且持久的。後來這位李小姐告訴我,其實她是席曼寧,她在演藝圈這麼多年,知道有些人雖然外表及其美麗,內在卻有可能是很醜陋的。

後來,我寄了一疊陽光會訊給當時正再趕拍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的她。

當二手書活動開始展開,我寄了一封邀請信給她,她馬上回應,並且吆喝大家一同捐書捐錢給陽光。我拿著要給她們的捐款收據去攝影棚探班時,她指著牆壁上的佈告欄說:「你看,我把你們的季刊貼在上面喔!」突然間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拿到她的捐書時,從她的字裡行間看到她對於幫助陽光的心思意念,是如此真誠。
 

(陽光工作人員奧莉維豬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