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陽光娃娃的第三個發票箱朋友 ─ 節慶發票箱,是chin的作品喔!節慶發票箱融合了萬聖節的神秘、聖誕節的快樂以及陽光般溫暖的橘色,再加上chin的巧思,將它笑呵呵的嘴巴貼上透明片,裡頭的發票就不會掉出來囉!真是好點子!


節慶發票箱的眼鏡和嘴巴是chin一刀一刀割出來的,中途還不小心受傷了,讓陽光娃娃好心疼。


這些就是製作節慶發票箱的材料,chin還很用心地告訴陽光娃娃:「膠膜就是俗稱的博士膜。」真是讓陽光娃娃學到了不少!



另外,chin還特別教大家怎麼將自己的創作變成獨一無二的部落格貼紙喔!(只是陽光娃娃還沒有自己的作品可以放在上面做成一個漂亮的貼紙,好可惜。)


對了,陽光娃娃還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大驚喜!星期五的下午,陽光娃娃收到了這麼一個祝福!呵呵呵,陽光娃娃會把這些加油和祝福留下來,貼在基金會的小看板上和每天往返陽光復健的傷友們分享的!謝謝你們!


祝大家有個美好又豐富(其實陽光娃娃想說的是「創作豐富」)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