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做勞作!


 


一聽到要做勞作才能參加活動,小芭鳥的泡泡鳥就愁眉苦臉的說:「可是,我沒有手。」



「陽光娃娃你看!我沒有手!」泡泡鳥晃著自己的翅膀,又再說了一次。


「那,泡泡鳥,妳可以告訴我們你平常是怎麼收集發票的嗎?」陽光娃娃問。「就像這樣。」泡泡鳥用翅膀把肚子撐開。「就可以把發票放進肚子裡了!」泡泡鳥得意的說:「我都是這樣整理發票的!」


那真是個好點子呢!既方便又可以讓亂成一團的發票有一個有趣的家。


「其實每個人收納發票的方法都不一樣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透過為希望找一個家,讓更多人能透過這樣的活動,學到整理發票的獨門訣竅!」陽光娃娃說。



泡泡鳥就是用以上的材料做出來的喔!


 


接下來,陽光娃娃要介紹給大家的發票箱朋友是「婚禮的祝福」:



這三個創意發票箱,其實有多種用途:沒裝發票的時候,漂亮的新娘就把它們擺在婚宴的現場,讓親友們投入自己的祝福;婚禮結束後,這三個盒子也自然而然地變成發票箱囉。




這些就是製作「婚禮的祝福」所需的材料,綠色的那塊東西是非常好用的黏土,知名不具的創作者就是用這種黏土來黏小木塊的喔!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