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幸運草發票箱充滿了春天的氣息,而且它的size很小 ( 15 cm x 6 cm ) ,一點也不佔空間。


最特別的是,幸運草發票箱還有升降板的構造,可以一次拿出裡頭所有的發票,而且還能讓每張發票都乖乖的保持最乾淨整齊的模樣。carol說:「這樣可以節省一下義工的時間!」真的好貼心!



除此之外,carol還為發票箱設計了一個瓢蟲蓋,讓發票不會被吹走(陽光娃娃就常常追著到處亂飄的發票跑)!



哇,原來carol用了這麼多材料創作幸運草發票箱!看到木棒,陽光娃娃才發現,原來吃完的冰棒棍也可以拿來DIY玩創意!「我差點就忘了,原來很多材料都是生活中常常都可以看見的東西!」陽光娃娃開心地說。


接下來,就是愛鳥的某人特別推薦的發票箱囉!這是隨風的作品!



隨風運用了箱子本身的特色,巧妙地讓箱子變成一個非常好使用的發票箱!而且,還可以直接從外頭觀察裡頭的發票!




打開來也很方便呢!(陽光娃娃突然有一種衝動,想把自己小時候的芭比娃娃放進去。)隨風告訴陽光娃娃,環保和實用都是她希望能兼顧的!後來,隨風的格友 維珍 給了隨風很棒的提醒,所以,隨風 才會這麼用心地創作出這個取出發票和投入發票都很容易的發票箱喔!





這就是郵局的便利箱,也是隨風的靈感來源!

現在,陽光娃娃已經學到了好多東西,尤其是關於生活中箱子的再利用。衛生紙盒、鞋盒、郵局的便利箱......,這些身邊隨處可見的盒子、箱子,原來全都可以成為很好的創作材料!如此一來,箱子盒子再也不佔空間了,生活也變得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