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呱!呱!』國王青蛙愛心JL從池塘裡跳了出來,跟著陽光娃娃一起來到城堡中。『陽光娃娃,親一下我,我就可以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國王青蛙愛心JL說。於是,陽光娃娃害羞地親了國王青蛙愛心JL一下。


呱!呱!


砰!


 


結果,國王青蛙愛心JL就真的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了。↓



陽光娃娃很難過,一邊掉眼淚一邊走到chin老師的學校。chin老師班上的小朋友看到陽光娃娃這麼傷心,趕緊跑過來說。『陽光娃娃,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笑一個嘛!』小朋友說。



陽光娃娃用力吸了吸鼻子說:「我想要看到各式各樣的許願星星,這樣我就可以有好多好多的願望了!」『沒問題!』小朋友說。



然後,陽光娃娃就笑了。


 


看!整個Hello Kitty的發票箱上都是亮晶晶的星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