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謝謝大家這一段時間對公益獎活動的支持,最後的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winer.asp


其實大家的作品都很精彩,在評分及票選的過程中,陽光娃娃的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再者,有時我們也會收到參賽者的建議,這些都是我們另一個額外的收獲。


老實說,第一屆的公益獎來得很突然,一開始只是純粹想幫顏損兒家庭推廣天使太用力,但是看著這麼多精彩的作品,認識了這麼多優秀的部落客,有人開始問陽光娃娃,還會不會有第二屆?


當然會!


以後每一屆,都是部落客投入公益活動的最佳時機,會邀請大家一起用創意「玩」公益。(當然,創意還是會有所變化的~~)


所以雖然活動告一段落,陽光娃娃歡迎您留下任何建言,督促我們每一屆能夠愈來愈好,也期待每年都能和大家有美好的公益聚會!


 


PS.敬請期待12月23日公益獎頒獎活動花絮......有伍佰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