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全球藝壇矚目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暨「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屆,結合公益慈善義賣與推廣臺灣及國際當代藝術,廣獲各界好評。

主辦單位今年跨海邀請國際及台灣超過600位各界名人參與創作,每件價值不斐的作品皆一律以公益價1000元義賣,很感激主辦單位將全數義賣收入捐贈 陽光作為「燒傷生心理重建」服務經費。



5月3日當天於台北世貿三館舉辦的活動盛況十分熱鬧,慈善義賣展區共展出來自政治、商業、藝術、文教、新聞、演藝、時尚…等各界知名人士的667幅創作作品,一列排開真的好壯觀啊!


活動當天也吸引很多新聞媒體前來採訪,感謝媒體朋友幫忙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分享給無法前來共襄盛舉的民眾。
 


現場除了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會場最吸睛的就是來自全世界40國、254位藝術家共1800件作品,展場集結了愛好藝術與熱心公益的嘉賓,很多人專程為了公益而來,更有人來欣賞藝術同時作公益,真是一場難得可貴的”藝出慈悲饗宴”!


11點義賣活動一開始,便湧進大批民眾搶購畫作,看著長長的排隊結帳人潮,好似看不到盡頭,但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喔。



在排隊等候結帳時,很多朋友都很熱情地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戰利品,看著每位朋友拿著喜歡的作品合照時,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微笑,令人很感動呢!







為了表達對各位的感謝,陽光也準備了限量康乃馨花束,想送給現場的善心朋友們,聊表一點小心意。

 

傷友玉伶知道當天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後,也特地到現場幫忙致贈康乃馨,代表陽光傷友們向參與者表達衷心感謝。更有民眾主動表達想與傷友一起合照的意願,她也很開心、大方的接受合照,這畫面真是讓人感動的一刻!
 

忙碌的陽光工作人員,收據一張接一張開,絲毫沒有休息、喝水的時間,不過大家都忙著很快樂呢!
 

667幅的藝術品,不到4小時已全部售罄!主辦單位還請買家們在購買的畫作照片旁簽名留念!不論您是捐出畫作的名人,或購買畫作的民眾,陽光在此由衷地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也謝謝傷友與志工的大力協助,才能讓這次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慈善義賣合作非常圓滿地完成了!也期望藉此喚起社會大眾對燒傷議題的重視,並協助及接納燒傷朋友重回社會之正面意義。

前往支持「燒傷生心理重建服務」:
http://iepay.sunshine.org.tw/offering.php?op=brief&org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