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你在哪裡?
台灣大哥大和陽光一起在松山文創園區,度過了一個超級美好的音樂饗宴,這天台灣大哥大舉辦唱在一起音樂會,請到海內外阿卡貝拉四大天團,在松山文創園區用不可思議的歌聲,與大家相遇。

活動前幾天,接連數日下雨,大家都好擔心當天的戶外音樂活動,活動當天上午下起了綿綿細雨,下午不僅雨停,一度太陽公公還現身,想必就連太陽公公也不願錯過這場公益音樂會吧!

讓我們瞧瞧是哪四大天團呢?

 
(看更多樂團介紹:VOX 玩聲樂團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歐開合唱團The Exchange  )

台灣大哥大從2005年開始主辦大型、免費、戶外音樂會,改變了企業對於社區藝文推廣的意義與定位,將企業、表演團體、民眾三方以音樂做為串連,參與演出的表演團體,在國內外都是各領域的第一把交椅,已超過46萬人以上人次蒞臨欣賞,此場為第34場台灣大戶外音樂會,也是臺北文創文化廣場啟用的 第一場,陽光也很榮幸地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


這次音樂會,特別邀請台大楊永健醫師所組成的「疤痕合唱團」,其團員都是來自陽光基金會的一群愛好音樂傷友。當團員們聽到要站上這麼大場面表演時,每個人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迎接這一天,雖然內心充滿了不安,尤其在站上舞台彩排時,偶爾會忘詞,聲音是顫抖、手腳是冰冷的……。


下午他們以感恩的心獻唱代表作品-「疤痕」,而且還和「歐開合唱團」以及「神秘失控人聲樂團」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演唱後,當我們告訴團員說,很多觀眾對於他們堅強勇敢,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勇敢唱出生命莉的歌曲而感動之外,還有觀眾被現場的攝影組的大哥補捉到聽到「明天會更好」時還感動到眼眶泛紅,每個團員們聽了之後都超開心~努力終於可以聽見!


有人問小編當天到底有多熱鬧呢?!
有圖有真相,你瞧瞧活動前,就有不少朋友排隊要進入搖滾區!

 
現場上千個座位一下子就被填滿啦~~

(圖片出處: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213789)


除了主要的舞台活動,台灣大哥大以及陽光還設有攤位,讓大家方便現場響應樂捐,主持人在台上放送「100不嫌少、500不嫌多,最好是捐500萬,那我就太感謝了!」惹得台下觀眾笑開懷,感謝當天許多民眾踴躍捐款支持燒傷和顏面損傷朋友的服務!


圖說:神秘失控人聲樂團當天也響應捐款,志工們熱情爭相合照     

陽光攤位還可進行燒傷復健體驗,小朋友也來體驗壓力衣復健的辛苦呢!


感謝主辦單位台灣大哥大舉辦如此高水準的公益活動,感謝當天精彩演出的超專業樂團,重要的是支持陽光的你們,謝謝你們!!

   
編後語:
美好的周六活動結束後,一段溫馨的事就發生在隔天。周日,一位朋友遠道從桃園來到台北陽光表示要捐款,原來是昨天參加台灣大哥大音樂會,但因身上沒帶錢無法捐款而懊惱,今天特別帶著錢要來捐款。這真是太讓人感動了!謝謝所有支持陽光的朋友~陽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