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六日,雖然下了一點冷冷的雨,但是,陽光娃娃卻因為有一大堆人陪而感到溫暖。


鯨魚妹畫了一隻綠鯨魚給陽光娃娃。



「沒錯,我的噴水孔剛好排列成25的形狀。」綠鯨魚說。


 


後來,謝小如還帶我搭乘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冰淇淋耶!萬歲!」陽光娃娃一邊歡呼一邊這麼對謝小如說。


 


喵喵非常用心的從家裡四處搜括各式各樣的25。


「這樣夠嗎?」喵喵好擔心陽光娃娃找不到足夠的25。


 


惡魔的新娘親手幫陽光娃娃打造了一張身分證。


「你看,我終於有自己的身分證了耶。」陽光娃娃開心的到處找人炫耀自己的身分證。


「要小心保護好喔。」惡魔的新娘提醒陽光娃娃。


 


唯嘉和陽光娃娃在唯嘉家的廚房裡說悄悄話。


 


陽光娃娃還跑到警察志工那兒喝茶。


 


陽光娃娃也到了Lily家。



 


陽光娃娃陪娃娃頭公主填履歷表。


「陽光娃娃,你是哪裡人?」娃娃頭公主邊幫陽光娃娃填履歷邊問。


 


阿崎也邀陽光娃娃到她家。


連陽光娃娃的好朋友橘子粒都說:「好溫馨。」


 


小雪好厲害,這是陽光娃娃第一次遇到這麼多薑餅人。


而且,小雪還幫陽光娃娃設計了繡有陽光基金會logo的壓力衣,好棒!


 


大衛對陽光娃娃很好。


有你有我,陽光娃娃不寂寞。


 


Ju的25隻熊寶寶好溫暖,讓陽光娃娃忘了即將到來的冬天。



「我好愛你們。」陽光娃娃對Ju的熊寶寶說。


 


FLY ME TO THE MOON


Lun和陽光娃娃的月球之旅,陽光娃娃永生難忘。


「看,星星。」Lun說。


連星星都排成大大的25對他們微笑。


 


「好美。」陽光娃娃說。


 


謝謝你們大家,因為有你們的陪伴,陽光娃娃又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