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愈來愈多的盛情,陽光娃娃也益加的感動與感謝。(陽光娃娃九十度鞠躬喔)


隨著截止日期接近,看到有些朋友發現這活動目前的成績離目標還很遠,所以主動幫忙吆喝25個朋友趕快加入,或是積極幫忙宣傳,你們的付出陽光娃娃都看見了。


也因為這個活動,讓原來陌生的你我拉近了距離:當我們同在一起,陽光燦爛無比!這都是大家的力量!


 


在這裡,陽光娃娃有幾件事要跟大家報告......


 


陽光娃娃偷偷地把截止日期延後兩天了,嗯.....,因為陽光娃娃發現這篇文章是在11月3日po的,所以如果要在一個月走入250個部落格,一個月後當然是在12月2日囉!所以還沒準備好的朋友又多了兩天可以參加喔!


 


關於很難上陽光娃娃部落格的問題,陽光娃娃感到很抱歉,在紅血球的建議下,陽光娃娃新PO了一篇「陽光娃娃到你家」PART2的文章,歡迎大家從這篇文章回應及引用。


 


還有有些朋友可能還不是很了解陽光娃娃為什麼會穿著這套衣服,大家可以看看這裡喔(陽光娃娃身上的壓力衣)!


 


只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離250個目標還有一半,陽光娃娃和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