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陽光的橘子姐姐在1月22日收到來自鹿港鎮立托兒所小朋友畫的圖(是從陽光線上網站download著色的),然後橘子姐姐就寄了一個小太陽別針給這位小朋友,讓小朋友知道陽光看到他的圖畫了。



 


過了幾天,橘子姐姐的桌上堆滿了來自鹿港鎮立托兒所小朋友寄來的圖畫,橘子姐姐又驚又喜,除了會寄上小禮物給小朋友們,也決定打電話謝謝托兒所老師的幫忙,讓小朋友們跟家長都能認識陽光,都能從簡單的圖畫裡知道生活潛在的危險。


 



 


這看起來好像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是這樣的來函,卻是對在做預防宣導的橘子姐姐一個很大的回饋。


 


在陽光工作的我們─ ─


社工被傷友改變的努力感動,所以儘管常常工作量超出負荷,但他們仍帶著不懈的笑容堅持崗位。


橘子姐姐看到學校、小朋友及家長,能看到燒傷預防的重要性,所以更能感受自己工作的意義。


 


 


陽光娃娃呢?


看到你們回應,就很想多找些話題跟大家聊聊


 


但最近陽光娃娃比較沒fu.....


所以歡迎大家提出你們想進一步了解陽光傷友或陽光的事


這樣陽光娃娃就有好多事(也是大家想知道的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陽光娃娃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