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chin總是不吝惜分享周遭的美好,將溫暖溫度透過各種形式傳遞給每個人。


 


所以當我們第一次玩陽光娃娃到你家時,chin努力地幫忙找了許多格友來共襄盛舉。


當陽光娃娃說部落不寂寞時,chin自發性地發起格友到社福團體留言打氣的活動。


當大家苦思發票箱創意時,當美勞老師的chin帶頭發起了班上同學一起來做發票箱,還將發票箱製作過程製作成影片跟我們分享,在教育的同時,更讓學生透過從事公益落實環保。(在為希望找一個家單元裡都可以看到chin帶著小朋友做發票箱的創意跟用心)


當大家想響應公益獎活動卻不知如何動手時,chin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做了教學示範....


到現在我們在推廣陽光的故事袋著走,chin更是透過影片傳達她的「堅持自己的溫度」...


 

chin的作品,感受不到現在寒冷的天氣,感覺像是春天來了。


 


謝謝chin以及其他熱心協助陽光的朋友們,因為您們一直以來總是堅持自己的溫度,所以這個社會才能繼續傳遞地暖流。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