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襲捲南台灣,帶來驚人雨量造成中南部重大災害。陽光基金會中、南、東區服務中心立即關懷慰問1287位家住災區的服務對象,所幸大部分傷友、病友及其家人均安好!不幸家園毀壞、財產損失的傷友家庭,本會即刻提供急難救助及相關協助,以支持其災後重建。對於部分因通訊毀壞、離家避難以致仍無法聯繫上的傷友,初步由地方機關確知人員平安,我們將持續追蹤、提供其必要的協助。

  88水災重創南台灣,需有大量人力、物力共同協助災區重建,除了協助本會服務對象,本會在董事長闕河淵先生號召下,陽光基金會附設陽光汽車美容中心和平店及桂林店,將提撥8月份10%總營收捐助屏東災民重建家園;同時會內員工踴躍發起一日捐活動,並籌組前往災區擔任志工。8/18本會社工響應由聯勸串連民間團體所共組的「民間八八水災聯合服務」,與各界專業心理、社工人員分批進入災區提供服務,陪伴災民走過創傷!


  天災無情,但人間有愛,這段時間來自國內各地及國際間的援助不斷湧入,社會各界亦齊心動員,期盼這樣的溫暖能為災區帶來希望與支持,帶給災民重建的力量,陽光基金會也將善盡公益團體角色,持續為災後重建貢獻心力!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

八八水災全國各類資源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