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很早之前就來過陽光娃娃的部落格,或許您曾看過陽光娃娃介紹美麗的惠麗姐


當時,惠麗姐是我們陽光25年公益廣告裡的主角之一,這廣告傳達著陽光傷友被社會接納後,他們工作及生活的真實面貌。惠麗姐在廣告中和她的老公施大哥一起粉刷油漆,望向施大哥的真切感情更深刻地傳達了「當我們同在一起  陽光燦爛無比」。


現實生活中,惠麗姐跟施大哥確實也從事油漆粉刷的工作。所以當時幫陽光拍攝公益廣告的手映製作公司,也相當讚賞惠麗姐及施大哥的專業,因此在完成公益廣告的拍攝後,手映製作更是提供給惠麗姐及施大哥工作機會,讓他們到手映公司進行油漆粉刷工作。


昨天,惠麗姐來陽光娃娃部落格留下了這個好消息:「陽光娃娃: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喔~手印製片二度請我和施大哥前去油漆他的辦公室 ,我們也竭盡所能的完成了。手印的張小姐並且熱情的招待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惠麗姐言談中流露著他的感動與感激,更在她的部落格寫下他們當時施工的情景....


http://tw.myblog.yahoo.com/jw!ERSjuUaVHxg8b1FwtinbDKgB2A--/article?mid=5654


 


如果您有油漆粉刷的需要,陽光娃娃希望您可以給惠麗姐跟施大哥一個工作機會。惠麗姐跟施大哥會帶著他們的專業跟擁有一個工作機會的感恩的心全力以赴!


如果您目前暫無需求,也歡迎您到惠麗姐的部落格,為她及施大哥加油打氣,或是把她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