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4  

陽光的國際合作夥伴─尼加拉瓜兒童燒傷協會(APROQUEN)的伊卡薩醫師(Dr. Icaza),偕同駐台灣尼加拉瓜大使達比亞先生(William M. Tapia),日前參訪了台北重建中心和陽光之家。

 

伊卡薩醫師非常肯定陽光之家的服務模式,她說雖然中美洲有些機構也會提供需要就醫或做復健的傷友短期住宿服務,但沒有一個像陽光之家,可以提供多元貼心的服務,像是:傷口和疤痕照顧,系統化的生活自理能力訓練,讓傷友更快恢復獨立生活能力。

 

而達比亞先生看到傷友們認真的做復健,以及陽光同仁因為八仙塵爆格外忙碌,他非常感動;伊卡薩醫師還說陽光擁有「家」的溫馨氣氛,在辛苦的復健過程中,傷友可從同儕和專業人員的陪伴,不斷的獲得鼓勵與幫助。

 

的確如國際友人所說,陽光,是一個家,助傷友走過生命幽谷、重新迎向陽光!

 

1       

 

想更了解尼加拉瓜合作計畫? http://goo.gl/vsoZPv

 

支持陽光之家,助燒傷朋友早日回家 https://goo.gl/MvxSch

 

arrow
arrow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