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一個活動契機,我們收到了許多服務對象的文章:有人第一次用文字來回憶整個受傷的歷程,有人第一次說出對家人的愛與感謝,更有人第一次寫下那些成長中所承受的痛苦煎熬…

這本故事集收錄了26篇故事,主人翁們寫下自己的故事,無私地分享。這些文字,沒有太多修飾,也沒有華麗的詞藻;他們只是想說說自己經歷過的事。原來,那在 疤痕裡的笑容,未必是我們看見的「Everything is ok!」那些我們看不見的不安、害怕與擔心,才是他們成長中最深刻的感受。而當走過艱辛的歷程,這一個個淬鍊過的生命,卻又出落得如此堅強而美麗。

正因為太珍貴了,無法在活動過後便遺忘他們,所以將之結集成冊,故事可以說給更多人聽。就當自己是個聆聽者,故事主人翁們從困頓中找到了生命的出口;若我們能從故事中得到力量,那麼這個出口,又何嘗不是你我的。

在這個出口,他們可以有一個被理解的微笑與擁抱!

◎您可以響應義賣,獲得這本書,看更多《我們的故事》;或是捐款把這本書送給陽光孩子們: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2013stories/buy.html

stories-banner-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