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光工作了幾年,早已習慣在我身邊那些受傷的臉。


這些年,看著這些來來去去的臉,總有些人不吝於跟我分享他們的故事,每次我心裡總是既心疼又不捨,但是我也總是被他們疤痕下的笑容感動。


今年陽光25年了,這群陽光朋友從25年前怕見陽光的人到現在能站在陽光下自在的微笑,除了傷友本身的勇氣,社會大眾也愈來愈能接納這群陽光的朋友,謝謝大家。


25年的今天,這群陽光朋友站出來,用他們最真的笑容,呈現他們最真實的生命,希望用自己一點點力量要讓社會大眾更接近他們。


現在陽光娃娃要把這樣的感動分享給大家,我也會努力寫下他們笑容背後的故事喔。


一起來看看他們真實的生命、最真的笑容: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