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看到幾位格友畫的臉譜彩繪


跟大家分享


 



作品一: 印地安愛的微笑   (點這裡可以看繪圖過程喔)     


畫者:kiwi


愛~是不分國界、不分種族、不分貧窮、不分貴賤,有心~我們都能把愛與微笑傳送到世界各地~

 


作品二: 小兔子  (點這裡可以看繪圖過程喔)     


畫者:梁玉璉



雖然天生的記號...讓自己不是那麼的完美!但是細心照顧...用心成長!!還是可以有個完美的人生!





作品三: 化妝  (點這裡可以看繪圖過程喔)     


畫者:喵喵


喵喵我不會化妝~但是捏~我可以幫你把那變不見哩~^^~ 祝你天天快樂幸福唷^^


作品三: 哪對才是我的眼? (點這裡可以看繪圖過程喔)     


畫者:喵喵


用這樣去比賽足球~對方一定看不出你的眼睛在看哪裡~而且看到你就會頭昏眼花了~嘿嘿~所以這樣你一定可以輕鬆得冠軍!加油加油!!要快樂幸福唷^0^





作品三: 變漂亮  (點這裡可以看繪圖過程喔)     


畫者:隨風  


用我的魔法將你變成~天使



 

作品三: 重生    (點這裡可以看繪圖過程喔)     


畫者:黑社惠.^^.


我想每位顏損共同的願望是希望自己臉上的病痛或傷疤能有治癒或復原的一天.那天會是個重生的日子.或許那天還沒那麼快來到,那就用笑容來化妝自己與眾不同的容貌. 祝福每位陽光朋友都有重生的那一天.

 

 

 

 

 

>>>>>>>>>>>>>>

 

 

想玩嗎?

 

 

陽光娃娃等你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