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邀請大家一塊做好事的Ohlady嗎?


她除了將格友串聯她捐款的善款捐給陽光之外,也捎來了每個格友給陽光朋友的祝福。


陽光娃娃在此除了要再次謝謝Ohlady促成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更要感謝所有的支持朋友。


遇見您們~遇見陽光  看見希望!












































































格友暱稱



留言



海狗丸



人人都是善良美麗的天使!



海豚飛



希望每個人都漂亮



fos



口腔癌的患者多數屬於中下階層
所以即使每一年台灣口腔癌發生率都居高不下
仍未被一般民眾重視
另一個原因
則是多數人的觀念會覺得
會得到口腔癌是種天譴, 是種不名譽的病
因此往往病患都不願意在早期就醫
在我的眼裡, 這類的病人是相當的勇敢
而他們的家屬所付出的心力也是相當令人佩服
所以不論是病患或是家屬都要加油喔!



若水



外表,只是一個替靈魂執行任務的皮囊;
心,才是靈魂之眼,是能量來源,是最安穩的家。
.
心打開了,就能接受一切,也能使一切接受自己,
寬容與慈悲是開心法,帶著這樣一顆不批判的心來看世界,能量將不受阻礙地彼此交流,所感知到的,將是最美好的一切。



交大男



你們看,O姐姐滿臉青春痘都敢出來嚇……不,勇敢走到陽光下。
交哥哥滿臉鱷魚皮也是努力出來逗樂大家,
大家感受到的是你的心意,外在稍微的不完美又算得了什麼呢?
重要的是內心,這一點,無論高矮、胖瘦、美醜、貧富、老少都適用。



Joan



我非常非常愛漂亮
求學時期曾有一次『犁田』
傷到了我最珍貴的臉
(是說我靠臉吃飯阿阿阿阿)
一時之間覺得天地變色
可是當我鼓起勇氣踏出門口的那一刻
我發現社會還是很溫暖的
對於當時顏面傷殘的我都是不捨跟加油打氣
這就是陽光阿!
陽光的朋友們
你們是最勇敢的
加油加油!!!



糖果



你這讓我想起我二專的同學~~
他雖然是在當兵的時候被鹽酸毀容~~
但是他是我們班上最樂觀的一位!!!



Ting



內心美麗最重要. 你不看輕自己, 別人也就不會看輕你.



Angela



本來也不會弄串聯貼紙的,結果上了google打「部落格串聯貼紙」看完說明後馬上就學會了,很簡單,不會弄的朋友也上網搜尋一下方法,很簡單的!

剛剛看完最後幾集的出口,原本心情悶得不得了,但一看到這篇又覺得好開心,雖然很多人都高喊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但有時看到一些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而大幅改變容貌的人還是會不小心被嚇到,每次我到醫院時,經過那些病人身旁時,都會逼自己一定要保持原來的表情(其實去到醫院時,都會盡量要自己不管看到什麼都別大驚小快啦),畢竟,誰也不願意變 成汪 小姐女兒口中的「怪物」!(不是在責怪那女孩,畢竟她也年紀小,這邊只是借來當作一個統稱)
想到之前我不過是眼角膜上有個小刮傷,醫生把我整個右眼用紗布貼得厚厚的,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的時候,房東來找我一看到一個獨眼龍就被嚇到的樣子,我只不過是把眼睛遮住,還不算是外貌上的大改變就會引起這樣的反應了,更何況是那些改變了很多的人們。

除了串聯貼紙外我還要寫一段話給他們(
真是多話又貪心)
如果因為外貌而感受到旁人驚恐或厭惡的眼神時,請不要灰心或沮喪,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那些不會因此而害怕的人一個機會關心並且幫助你們,不要為了不重要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喔,共勉之! :)



Tiby



我覺得..."陽光"......這名字用的真好!
因為,不管有沒有殘疾,
努力迎向陽光,
你們更讓我們懂得什麼是尊嚴!
謝謝你們!!
陽光下的你們,笑容是最燦爛的!
加油!!



人妻



這世界因為你們的努力不懈 更美好!



Fay



你們的堅強和勇氣 讓人佩服!



宛琳



陽光溫暖 我挺陽光 :)



MELODY6008



當了媽媽以後心變的比較柔軟
也開始懂得去接受許許多多
沒有自己幸運
沒有自己幸福的朋友們
後來才忽然發現
這些跟我們不同的朋友
需要的不只是同情的目光
而是接納的關懷



Nien



外表不是最重要的, 心靈的健康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



黑 白 小姐



上天給你們的考驗,讓你們粹練出比一般人更美麗的生命,
希望你們加油!不要被擊倒!



natasha



有心~就一定會成功


千萬不要被外表的不完整給打敗喔~
加油喔~



Chloe



感謝你們的不放棄 讓這個世界變成更好的地方



婕西媽



加油!朋友們



賴咪咪



突然要寫一句話
有點詞窮
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社會不冷漠
還是有許多人是默默的在支持他們!!



SUMMER



對你們的感覺不是憐憫也不是同情
是由衷的佩服 佩服你們的勇敢 不放棄
加油! 陽光下的朋友



younghan



我也愛漂亮,自詡永遠要像25(像譚詠麟一樣XD)
但是無論任何的殘缺都不重要
像一樓所說的心靈不殘缺才是最重要的



星光燦爛



希望這些殘缺的臉龐不要因此這些病痛而灰心,
心靈不殘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