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給你(妳)們的祝福是"快樂"   by 貞


我想要給你(妳)們的祝福是"快樂"


或許你(妳)有著"怎樣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苦?"的時刻。


或有著"再也無法忍耐下去,再也不想忍"的瞬間!


旁人的愛和支持,也是有不能填補的時間。


就算有這些時刻都沒有關係。現在,我想要告訴你(妳)們的,是怎樣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嘴巴還可以動嗎?不行也沒關係,就在心裡默唸就好。


看到爸爸,就在心裡唸"爸爸我愛你",看到媽媽就默念"媽媽我愛妳",看到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就唸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我愛妳"。


如果嘴巴還可以動,就直接讓關心自己的他人,知道你(妳)現在很愛他(她)們。


身體就算不能動,但是"心"可以動。


祝福你(妳)們,在身體化為塵與土之前,都能保有"愛人的能力"。


愛你(妳)們


 

孩子,加油!
孩子,加油!" 
了解傷燒兒所要面對的艱辛歷程
http://www.sunshine.org.tw/children/index.htm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