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日前幫《Interview》雜誌拍攝時,上身全空,展現她身體最真實的一面。(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2015/06/10〉

因電影《神鬼奇航》而爆紅的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有感於大眾的「美」被公式化了,日前幫《Interview》雜誌拍攝時,上身全空,展現她身體最真實的一面。

《狂熱球電影資訊網》報導,奈特莉一向以「纖細的身材」著稱,但卻有不少媒體、雜誌甚至電影公司都希望她的身材看起來能夠「更好一點」,都會把她的照片修圖豐胸,所以這次,她很勇敢地拍了上空照,就是要向世人展現她最真實的一面,並拒絕修圖。

奈特莉認為,女人的身體像一個戰場,攝影絕對是使其變成如此的殺手之一。你必須盡其所能將身體維持勻稱、美麗,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越來越難看到不同的身形。

現代大眾的「美」已被公式化,沒有「大奶」、「細腰」與「長腿」就稱不上「美女」,綺拉奈特莉試圖扭轉這種審美觀,告訴世人要愛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 http://goo.gl/fxE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