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08-1  

由衛生福利部指導,立法院厚生會/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承辦之「中華民國第二十三屆醫療奉獻獎選拔暨表揚活動」,於日前公佈得獎名單,陽光基金會榮獲團體醫療奉獻獎之肯定,並於10月26日頒獎典禮接受表揚。

1.jpg陽光基金會馬海霞董事長接受衛福部邱文達部長頒獎。

 

2.jpg第23屆醫療奉獻獎得獎人與頒獎人合照。

陽光於五件團體參選名單中脫穎而出,主要肯定本會為服務顏面損傷與燒傷朋友,聘用專任社工員從事直接服務,開啟專業化服務源頭,從協助服務對象自力更生的就業服務與庇護工場,到區域資源不均設立復健治療服務,並且提供居住服務以及復健輔具的服務;同時幫助口腔癌顏面損傷病友的生心理重建,更透過宣導倡議、呼籲政府重視燒傷顏損朋友權益。



3.jpg陽光基金會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這份肯定與所有陽光朋友分享。


本會與所有陽光朋友及支持者共享此榮耀與肯定,亦期盼社會大眾持續給予本會鞭策及鼓勵,我們將持續稟持服務使命,幫助更多顏損朋友和其家庭,因為陽光的服務而得以重見陽光。

延伸閱讀:http://www.sunshine.org.tw/SunTalk/TalkView.asp?STID=270

.[報導} 聯合報:守護顏損燒傷者,陽光基金會助傷友重見光明
.[報導} TVBS:首設重建中心 助燒傷者重返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