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星期六日跟著陽光的工作伙伴在新竹一起辦理第二屆陽光傷友大會,又是感動、歡笑與淚水交雜的一場活動。


這場活動是邀請了陽光北中南東四區的傷友,透過二天一夜一系列課程的安排,期待達到「分享、激勵、學習」的目的。


但是陽光娃娃老覺得被「分享、激勵、學習」到的,不只是來自全台灣一百多位的陽光傷友家屬,還有我們一群在工作崗位上的陽光伙伴們。


這個活動的幕後團隊是陽光的社工們跟一群傷友志工,陽光娃娃看著他們總是利用下班及休假時間準備活動,不少傷友們也在下班後到基金會來排練表演,大家共同的目的就是為了「分享、激勵、學習」予他人,那種共同一心的力量憾動了每一個參與大會的人的心, 包括陽光娃娃。


聽著會場上傷友們分享著他們的心路歷程、看著生命走廊上傷友一篇篇努力寫出的自己、感動著一張張參與活動認真的笑臉、還有感受到認真投入的工作伙伴、以及大伙兒們之間的相互支持與鼓勵....,這些一幕幕都是陽光傷友大會得以讓人振奮的力量。


陽光的傷友們,你們真的好棒!我看不見你們的傷痕,我只看見你們努力地走出自己的路,你們好勇敢!


陽光的工作伙伴們,能跟你們一起共事真的好棒!你們總是義無反顧認真地投入,一次次讓人感受到工作與服務的價值。


陽光娃娃謝謝所有陽光人,也是你們讓我們彼此遇見陽光、看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