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陽光娃娃才剛回家,就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留言湧入,才發現,原來,【陽光娃娃到你家】登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內容》。



 


這次的活動,因為有一點點困難度,所以陽光娃娃每天都很擔心,有時候會害怕想給陽光娃娃一點點鼓勵的格友因為合成照片需要一點技巧而卻步;有時候會著急,在沒有任何活動廣告預算下,要怎麼讓這樣的活動被發現;有時候會很慌張,好多感謝來不及說,會不會讓別人覺得陽光娃娃不禮貌;還有時候,陽光娃娃會煩惱,還有什麼禮物可以送給這些愛護陽光娃娃的格友。


 


可是,當陽光娃娃發現越來越多人透過參與這個活動了解什麼是壓力衣,體會「接近他的心,你就不會在乎他的臉」對陽光娃娃和陽光的朋友們來說是多麼大的鼓勵,更因為這個活動,讓陽光娃娃及所有陽光的朋友感受到「當我們同在一起,陽光燦爛無比」那種美好的感覺,陽光娃娃才知道,為什麼儘管知道也許會遇到一些困難,陽光娃娃在陽光基金會的朋友們還是堅持要繼續陽光夏日blog挑戰的精神,發起「陽光娃娃到你家」的活動。


 


「對的事,就要去做。」


這個道理很簡單,卻需要足夠的勇氣。


 



陽光娃娃謝謝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