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天。


才剛踏出花貓咪咪的家,陽光娃娃就發現一通未接來電,於是,她拿起電話回撥了過去。 



「妳是誰?」陽光娃娃問。


匿名小子是沒有名字的。」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匿名小子的竊笑聲。


 


「陽光娃娃,25的開根號是多少?」巫婆問。



「五?」陽光娃娃伸出五根手指頭不太肯定的說。


「嘻嘻。」巫婆自顧自的笑了起來,周圍的氣氛也歡樂了起來。


『這就是巫婆的魔力吧。』陽光娃娃心裡這麼想著。


 


穿山甲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湖邊石頭上,默默看著魚群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戲。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穿山甲重新找回那種為了夢想不顧一切的衝勁。」陽光娃娃對折翼天使說。


「把這個交給他。」折翼天使說。


「喝下去後,你就會有勇氣去尋找金銀島、兔子洞、永無島,對了,還有還有...」


不等折翼天使說完,陽光娃娃就開開心心的拿著折翼天使給她的飲料去找穿山甲了。


 


「妳愛誰?」艾琳問陽光娃娃。


「我愛山上的雲,也愛夜晚的流星雨,我愛哭,也愛撒嬌,我愛早晨的太陽,黃昏的河畔,我愛我也愛你,還愛每一個人...」


「妳太貪心了,一顆心不能分成這麼多半。」艾琳笑著說。


「可是,我給每一個人的都是完整的一顆心。」陽光娃娃說。


 


疑?是誰在找陽光娃娃?


「不是我,不是我。」口愛口幼口畏說。


 


「我很喜歡聖誕節。」陽光娃娃對peggy公主說。


「為什麼?」peggy公主好奇的問。


「妳不覺得聖誕樹上的那顆星星很美嗎?」陽光娃娃望著聖誕樹上那顆又寂寞又堅強的星星說。


 


K‧Han家的貓咪拉拉似乎也把陽光娃娃當成聖誕樹上的星星。


「下來陪我玩嘛。」K‧Han的貓咪說。


 


「是不是只要我緊緊握著你的手,你就不會再覺得孤單?」陽光娃娃對鋼索上的愛情說。


「是嗎?」鋼索上的愛情說。


「如果你很難過,如果你有心事,讓我陪你好嗎?」陽光娃娃心裡這麼想著。


 


十一月十九日,陽光娃娃謝謝所有陪伴她以及願意讓她陪伴的每一個人,包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