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說:「謝謝大家熱烈響應,因上一篇陽光娃娃到你家的活動文章回應及引用數很長,造成部份格友在引用上要等很久,所以陽光娃娃開了PART 2,歡迎大家從PART 2 繼續回應及引用喔!」


 



任務說明:


當我們同在一起,陽光燦爛無比!今年適逢陽光基金會 25 週年,陽光娃娃將挑戰在一個月內走入 250 個部落格,在 250 位部落客的協助下讓陽光娃娃在各位家中與「 25 」的物件前合照。


前言:


感謝大家對夏日部落格傳說活動的支持,挑戰沒有結束,挑戰仍繼續在我們的生活裡。但是夏日傳說的男主角陽宏已經回到他的老家重新展開新的生活,除了希望大家能給予他祝福之外,我們也請出陽光基金會最可愛的陽光娃娃來繼續進行挑戰喔!


為了延續活動的精神,也為了把這個活動擴展到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所以呢……我們要借助各位的力量,請幫忙找出你家中或是生活中有關 25 的數字,讓陽光娃娃到你家與 25 合照,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任務吧!


只是陽光娃娃只有一個,要怎麼有多個分身到眾人之家呢?


你看,底下陽光娃娃是不是擺出了各種pose?你喜歡那個pose?你可以將你喜歡的陽光娃娃複製下來貼到你拍下來的25照片上,那陽光娃娃就是到你家囉!《下載陽光娃娃圖片











什麼?!這樣很驢?!好吧……那你們也可以試著運用其他的方式讓陽光娃娃跟你們家有25數字的地方合照(如果你們要把螢幕搬到25數字旁,陽光娃娃也不反對喔!)總之,歡迎大家用各種創意方式讓陽光娃娃到你家。當然也歡迎您本人跟陽光娃娃來一張sweet的合照,只要記得有25就是囉!下面範例,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陽光預計募集250張陽光娃娃到你家的照片,並會分三階段選出10個最佳創意獎。這250張陽光娃娃到你家的照片,我們將會在陽光25週年慶祝活動及陽光網站上呈現出來,讓所有陽光朋友共享,也讓大家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是很樂意付出善意的,也會鼓勵還沒走出陰影的陽光朋友往前邁出一步。所以就差你這一張,一起來吧!



活動時間:


1. 引用時間:即日起~無限期


2. 募集250張(含以上)引用照片:即日起至12月02日
3. 由陽光選出25張入圍最佳創意照片:12月10日
4. 由民眾網路票選10個最佳創意:12月11日~12月25日
5. 公佈創意獎得獎名單:12月30日
6. 參與格主相見歡:陽光25週年慶活動 (96年1月7日  大安森林公園  歡迎大家一起來)



獎品:



  1. 不確定之廠商之不確定贈品(社福單位資源有限、廠商預算也有限--陽光娃娃低頭搖頭說…)或陽光娃娃珍愛大頭狗布偶乙隻及陽光娃娃簽名照乙張。
  2. 陽光基金會半日遊。


( 以上獎項由陽光部落格絞盡腦汁小組創意提供。)




陽光娃娃說:「或許獎品沒有很好,或許獎品沒有好到讓大家想一起加入這個活動,但是陽光娃娃相信,還是有人們單純地從心出發,願意以行動盡一己之力讓大家看見陽光,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