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社工督導跟陽光娃娃說,為了這一天,我們社工都可以轉行了。


為了鼓勵傷友和其他人一起走出來,社工們打電話給全國所有的個案,邀請大家一起來向前走,因為這不只是陽光的生日,也是所有陽光傷友的日子。


 


陽光的副執行長為了一起走的這一天,沿著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的商家,一家一家拜訪邀請。陽光加油站跟汽車美容因為有鄰居們的支持,傷友才可以在我們的職場中安心的工作。


 


為了一起走的這一天,所有基金會員工幾乎都在MSN上或透過EMAIL、電話呼朋引伴,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也能共同參與,大家無不為了陽光25這一天使出渾身解數。


 


陽光娃娃呢?儘管也還忙著準備工作,但還是期待陽光25這一天你們能一起來,部落格的格友力量是很強大的,傷友們看到這麼多人和他們一起向前走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一天是一月七日  下午一點鐘,陽光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25週年遊行活動,歡迎有空的你們一起來幫所有陽光朋友加加油。美麗的惠麗姐會跳肚皮舞、已經開彩券行的陽宏也會特地來參加舞獅隊....,他們真的很棒,希望你們也能親眼看到!


 


關於一月七 日活動介紹


 


(陽光娃娃下星期開始會恢復正常部落格運作,我一直都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