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石頭的大車子!小石頭告訴陽光娃娃:「這是一輛會中200萬的大車子喔!」看到這輛大車子,陽光娃娃好想就這樣跳上車,隨便去哪裡玩都好。小石頭的大車子藍藍的車窗,載滿了歡笑、童真與希望。




還有愛心。(而且,小石頭的大車子還可以掛在牆壁上喔!)




這輛會中200萬的大車子使用的創作材料是科學麵的大箱子(小石頭她弟弟的最愛,陽光娃娃也愛)。除此之外,還有著 宥葳 畫的小車子,以及 酋長 的祝福。看到小石頭的大車子,陽光娃娃突然有一種既溫馨又幸福的感覺。


因此,陽光娃娃也決定要做出能讓人擁有幸福感的作品!



「嘩!」怪獸發票箱嚇了陽光娃娃一跳!


原來這是陽光娃娃朋友的作品,聽說,靈感來自於小石頭的大車子




「陽光娃娃妳看!我跟小石頭的大車子一樣,都可以掛在牆壁上!」怪獸發票箱得意地說。





怪獸發票箱的材料真的是很克難呢!難怪牠會這麼這麼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陽光娃娃,妳要不要跟我一樣,也來挑戰最簡易的發票收納法呢?」怪獸發票箱鼓著裝滿希望發票的肚子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