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發表入圍感言,才不會被取消入圍「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資格。


也謝謝iamsdi 的通知,不然陽光娃娃就要糊里糊塗錯過了 。

 



是該跟各位分享這份榮耀的,因為有大家對陽光的支持,陽光娃娃才有動力一直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陽光裡的好多故事!


很珍惜在這裡遇見的每個您們,總是會在不經意間為陽光娃娃帶來感動與驚喜。


其實,之前陽光娃娃這個部落格,也入圍了第一屆數位出版金鼎獎「最佳公益數位媒體獎」,本來要找機會上來跟大家報佳音,因為真的是有大家無時無刻在關心著陽光,才能豐富這個部落格。


謹讓我將這兩個入圍的獎項,送給您們!陽光娃娃謝謝大家! (90度大鞠躬)



啊~陽光娃娃每次看頒獎典禮,大家都感謝好多人,陽光娃娃也試著背背看這裡的好朋友好了.....


隨風、chin、馬克、黑社惠、iamsdi、大喜108、馬岡派出所警察志工、kiwi、小毛、鳳梨頭、sweet、carol、萍水相逢.................好多好多。數位金鼎獎已經失之交臂,但是希望在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上,陽光娃娃有機會真的站在台上感謝您們....


 


「遇見陽光   看見希望」  你們都是陽光娃娃的陽光....


 


 


陽光娃娃說:不過要繼續再接再厲入圍決選,才有機會上台。但不管有沒有機會上台,有大家的支持,就是陽光娃娃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