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幼稚園小可愛,趁著放學後等爸爸來接她和媽媽回家的空檔,獨立完成了一個很可愛的兔子發票箱喔!趕快來看看小可愛認真的模樣!



「兔子,你再等一下下,我要幫你加一顆愛心。」小可愛說:「我會畫愛心喔!」


一筆一筆畫出心中的兔子,小可愛才不管兔子的尾巴是長的是短的,更不管兔子的兩隻耳朵是不是真的黏在一起;這是小可愛自己的兔子,所以它可以獨一無二,不需要跟別人一模一樣。



兔子發票箱有好大好大的笑臉喔!



原來,小可愛在幼稚園裡已經學會了如何安全使用剪刀,可是,因為小可愛的年紀太小了,所以還是請大人在旁邊看著小可愛細心地剪下兔子的腳、眼睛和嘴巴。小朋友在家裡也要經過大人同意或陪同才能使用剪刀喔!


 


另外,陽光娃娃的社工朋友也帶了一個可愛的小盒子來告訴陽光娃娃:「我發現這個盒子可以直接拿來當成發票箱!」




真的耶!





而且還是一個好熱鬧的發票箱呢!


原來,為希望找一個家可以是一件這麼簡單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