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陽光娃娃到了一所可愛的小學,看到了好多好多紅通通的小臉,每一個人都帶了屬於自己的創作材料,很認真的在chin老師的細心指導下,完成了最獨一無二的發票箱!



『大家好,我是幸運臉。』幸運臉希望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看到幸運臉都會「幸運連連」!





原來呀,幸運臉就是用這樣的紙箱子做成的喔!



『吼!吼!』在教室的一個角落,綠色的怪獸搖搖尾巴,鬆了鬆毛張大嘴巴說:『我也是一個很棒的發票箱喔!』



『我的小主人為了讓發票很好放進去也很好拿出來,所以特別幫我設計了一扇門。』綠色的怪獸吸了吸鼻子接著說:『而且,我的小主人還幫我裝了一個手提把喔!』


「綠色的怪獸真的很以他的小主人為榮呢!」陽光娃娃心裡這麼想著。



一個加油站的面紙盒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洞一樣,讓孩子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各種想像及創意,也讓社會充滿了無限童趣。


「為什麼我們要自己做發票箱呢?」小朋友也許會這麼問。


「這是因為呀,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的一個小小壓克力發票箱,可能需要好幾百塊才能做好,可是,對非營利機構而言,製作一個發票箱的成本其實就可以拿來幫助更多更多仍在辛苦復健的燒燙傷朋友喔。 



親愛的小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勞作創意,為社會注入了一道和煦的陽光,也讓陽光的朋友有更多的支持力量努力復健,重新站起來,回到社會的陽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