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集。



伍佰老師跟陽光加油站員工一起帶來的花朵舞,為頒獎活動帶來了高潮。


現場安可聲不斷,大家在伍佰老師的帶動下,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都站起來一起大跳花朵舞。




不要看伍佰老師平時酷酷的模樣,其實他的心很柔軟,又很熱衷公益,


我們陽光人,不管傷友或是員工,跟伍佰老師接觸過的人都給他伍佰分! (滿分就伍佰唷!)


這張伍佰老師笑得很燦爛的照片很少見吧!


 


話說,當天伍佰老師除了來擔任頒獎貴賓,還特地帶來了他最新的花朵簽名DVD來送給陽光。



伍佰老師說,他很少簽名的


但為了幫助陽光,伍佰老師還是阿莎力地簽了四份DVD搭配陽光的故事袋著走一起競標義賣,


希望他的一點力量,可以和大家一起協助持續推動陽光朋友的生心理服務。




還有很棒的一本書,風景。


陽光娃娃看了愛不釋手的一本書,伍佰老師也留下了簽名,歡迎喜歡伍佰老師的朋友可以一起收藏,又可以做公益喔! 




現在伍佰老師的簽名DVD跟風景一書,都在雅虎拍賣上搭配「故事袋著走」等著有心人一起用愛珍藏喔!


趕快上雅虎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sunshineblogtw&u=:ssunshineblogtw   響應義賣競標!


一起和伍佰老師幫助陽光繼續推動燒傷及顏損朋友的生心理服務吧!


 


 


陽光娃娃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