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的發票箱,像磁鐵一樣,咻一聲就把陽光娃娃吸引到它的面前。這個是chin老師班上小朋友的作品,也是陽光娃娃的第47號發票箱朋友(點這裡可以找到你做的發票箱的朋友編號喔!)



原來,只需要幾條平常拿來佈置教室的彩帶,就可以讓一個盒子變得很不一樣。


「哇!好多好多愛心喔!」就連發票投入口看起來也像是一個愛心呢!




經過小朋友仔細地改裝後,方方正正的紙盒子變成了女孩子最喜歡的愛心提箱。




這是一位心思細膩的小朋友的作品喔,仔細瞧一瞧就會發現,小朋友特別在所有的開口處做了提把,放變大家可以輕鬆地打開、關起來。是不是很細心呢?



這是小朋友的創作材料。


兔子發票箱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漂亮的禮物盒,有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最適合過年的時候擺在家裡了。



呵呵,大家家中是不是也有很多不要的空箱子呢?讓我們一起利用假日動動手,將它們大改造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