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最近很苦惱,因為都看不到幸福場景!


因為沒有行銷資源的關係,陽光的故事袋著走目前只賣出三分之一,在重建中心的傷友也總是關心地問:「袋子賣得好不好?」


 


因為他們為了協助推廣袋子,鼓起勇氣、走上舞台,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重建的努力,並且願意透過義賣一起協助支持陽光的生心理重建服務。



(他們都是現在復建中的傷友喔!很棒吧?!)


現在,陽光娃娃要請大家幫幫忙,每天都來幫陽光找幸福,協助幫忙讓更多人認識故事袋著走,推廣我們的生心理重建服務。


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幫我們協助製作袋子的李老闆,謝謝他提供我們袋子可以去推廣這個充滿「愛.希望.故事」的故事袋著走:現在只要大家PO上活動照片(詳情請見尋找幸福場景活動)每天陽光都會選出一個幸福場景,送出一個故事袋著走喔!


這個袋子有人買過後,因為覺得質感很好,所以又再來買一次。現在你只要PO上照片,在活動時間內,就有三次機會可以把希望袋回家,又可以協助做公益喔!


 


陽光娃娃拜託拜託,懇請大家幫忙惠賜一張照片,一起把愛傳起去!


活動網址:http://www.sunshine.org.tw/scene/


 


 


***********************************************************************


 


陽光娃娃的公益廣告



 


每天都可以用不同顏色的袋子  


搭配不同的心情與場合


但同樣的是    我們都袋著愛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