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陽光創意工場首波主打商品「故事袋著走」,獲得廣大的回響!


陽光從去年年底推出「故事袋著走」後,雖沒有太多的經費可做行銷宣傳,但靠著支持者的口碑相傳,每天我們都會接到一筆又一筆的訂單。有企業直接訂下50組在年終摸彩時送出;也有來到陽光加油站消費的顧客,買了一組回公司後,不久就帶了全部門的同事回一起購買;其中某知名銀行襄理蕭小姐,不僅自掏腰包購買袋子作為客戶年節賀禮,還在拜訪客戶時帶著「故事袋著走」訂購單,主動幫忙我們大力推廣!因為有這麼多「公益銷售員」的熱情支持,即使義賣活動期間,接連數波寒流來襲,陽光同仁們的心依舊無畏於寒冬,反而更加地溫暖及振奮。


謝謝每位朋友的肯定與推薦,讓1500組的「故事袋著走」在短短兩個多月內義賣完畢,每一筆訂單都是最珍貴的支持,也代表著對顏損與燒燙傷朋友的鼓勵!我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全心信賴,以及對陽光創意工場品質的肯定,未來我們也將繼續以創意結合動人的生命故事與品質優良的義賣產品,喚起更多個人、企業與團體一起合力支持公益。


今年暑假,陽光創意工場將會推出下一波義賣產品,歡迎您留下您的mail,我們將會寄給您陽光創意工場的相關義賣訊息。再次感謝您對陽光創意工場的支持,為陽光朋友的生心重建之路,帶來更多的希望,誠摯地請您未來繼續擔任我們的公益行銷夥伴,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