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星期前上手工卡片課的事了。終於,陽光娃娃有時間可以寫下心裡的感動。


 


自從美鳳幫傷友上了手工卡片課後,便燃起了正在復建中的中陽光對勞作的熱情。後來,他們總是透過重建中心的護佐來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在上課?


小青就是。


 


今年應該要準備高中指考的小青,卻因為一場大火,燒去了雙腳和一隻手,現在每天都是在陽光重建中心裡做復健。


記得在上完第二次手工卡片課的時候,因為有很多過程需要使用剪刀,小青難過了好一陣子,因為她沒有雙手可以獨自完成一張卡片,但她很快地擦乾眼淚,等著準備上第三堂課。


(還是忍不住要說,陽光的孩子總是堅強地讓人心疼。)


所以,在上第三堂課前,我們跟美鳳老師說好,盡量設計一些不需要用到裁切物的卡片。


這堂課,小青就自己用手蓋印章、畫線條,用一隻手獨自完成了卡片。


 


不,是兩張卡片。


因為,當時是母親節前夕,小青在另一張卡片,寫下滿滿對媽媽的感謝與祝….,準備送給辛苦的媽媽。 (當時在旁邊的陽光娃娃都要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小青,還有一隻手,可以給予感謝與祝福。


小青,加油!



小青,還有一隻手,可以揮出美麗的未來的,就像妳卡片上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