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原本一張一張平整的dm,我們要把它完整地捲貼起來,放進每一個隨身壺裡。

曾經,工作人員想要放棄讓傷友負責這個流程,因為我們自己在嘗試時就覺得不簡單,擔心傷友還在復建的手無法順利地完成這個動作。

但是,情況卻是我們出乎想像的好。



雖然一開始的嘗試,也失敗了不少次,但他們反而不像工作人員那麼快放棄,不好就再做一個,漸漸地他們熟悉了動作,掌握了可以捲貼地漂亮的關鍵。似乎,這成了所有工作流程裡最輕鬆的一道。

儘管,雙手戴著壓力衣彎曲不易,但他們用著還可以活動的手指頭,每一個不同的動作,都是傷後的重新學習,慢慢地重新融入這個社會的生活。


儘管,這不是他們熟悉的工作流程,但知道這是陽光要給支持者的義賣品,他們把關每個被要求的細節,要做到最好。


儘管,包裝的工資不算優渥,但他們依然珍惜著這個可以為自己復建生活掙得一點生活費的機會。桂花姐在拿到工資後,便高興地說:真好,我有錢可以買新衣服了。




復建是一條漫漫長路,一年半載以上,無法用自己的力量賺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儘管,陽光有給予生活上的照顧,但每個人總會希望可以趕快再像以前一樣自由自在地生活著-靠自己的努力!


陽光創意工場不僅希望提供給每個民眾優質的商品,更希望在商品的製作過程中有陽光傷友的共同投入,讓每個支持不僅能擁有一件生活上實用好看的物品,更能藉此參與公益,支持陽光的朋友。而陽光的朋友也能因為參與這樣的過程,能被更多的大眾了解與接納。


他們親手捲出的希望,不僅是在過程中累積的信心,更要有您們的支持!
陽光基金會謝謝您~


 


--------------------------------------------------------


 


自從故事袋著走後,陽光基金會陽光創意工場又推出了陽光隨身壺喔!


您知道嗎?每年台灣喝掉可以疊成2.5座101的瓶裝水...


這個500cc的水壺有我們對地球的關心,更有陽光朋友的心意,


減少一瓶瓶裝水愛護地球,增加一個支持陽光的機會,


讓愛DOULE喔!


 


現在就上網看隨身壺的介紹:http://www.sunshine.org.tw/creatives/products.htm


訂購方式歡迎參考這裡:http://www.sunshine.org.tw/creatives/buy.htm


 


陽光娃娃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