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陽光勳勳的爸爸打電話來基金會,他說他在陽光網站上知道了我們今年捐款減少的消息,他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們,希望可以幫陽光做些什麼....


其實,我們都明白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以往一些可以贊助經費的企業也不像以往有充足的預算可以提供我們協助,但是服務是不能停的,服務的深度與廣度甚至是持續增加的。所以我們非常感謝那些就算在如此景氣下依然願意對陽光伸出援手的民眾及企業,一點一滴地累積成我們最重要的支持。


 


第二屆陽光公益獎開跑囉,本來我們也很擔心今年不曉得是否有經費可以辦理,不過很感謝陽光的好鄰居-利簾公司的楊董事長又即時伸出了援手贊助這次的活動經費。


當了我們十幾年鄰居的楊董事長比更多人都更了解我們陽光燒傷朋友的重建歷程,也了解燒傷朋友深受的不公平眼光。因為楊董事長十幾年前想要搬進現今這個辦公室時,仲介業者曾提醒他:「這裡樓下是陽光,以後房價不會好....」  (延伸閱讀:與陽光比鄰)


這句話並沒有讓楊董事長打退堂鼓,反而讓楊董事長更了解燒傷朋友遭受這社會多大的誤解。正因為如此,我們希望透過第二屆陽光公益獎,可以讓更多人對燒傷的朋友有更多的了解與接納。


 


或許他們受傷的外表,不是那麼好看,但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用創意把陽光娃娃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用創意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燒傷朋友的重建路程!


第二屆陽光公益獎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或許您無法捐款,但一個創意行動都可以幫助陽光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