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像漸漸回溫了,大家最近好嗎?


 


對陽光來說,97年是變化遽烈的一年:陽光加油站跟捷運販賣店古亭站都因合約到期未再續約而中止營業;更別說一場經濟風暴,讓陽光97年募款目標下滑三成,但我們的服務人數卻增加542人。


我們深切明白,98年對陽光更是面臨嚴峻挑戰的一年,但陪伴傷友的重建之路是不能稍有停歇的,所以陽光要和大家共體時艱,只要有愛,就可以「一塊挺陽光」!



現在您也可以用這些方式「一塊挺陽光」─


 


1.歡迎您邀請辦公室同事、班上同學、全家一起響應「一塊挺陽光」,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http://www.sunshine.org.tw/together/Resource.asp


2.或是我們也歡迎您將家中不用的零錢筒捐給陽光(請寄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   陽光基金會宣廣部 收),讓我們可以將這些零錢筒提供給更多人一塊挺陽光!


3.更歡迎您引用文章,在部落格中分享您的創意零錢筒,邀請您的格友一起響應參與


4.更別忘了把貼紙帶回家,這也是一塊挺陽光的行動喔!


一塊挺陽光

 



5.還有更多的方式,都在我們一塊挺陽光活動網站! 


      http://www.sunshine.org.tw/together/


 


 


有任何問題或合作建議,都歡迎您留言給陽光娃娃喔!


更歡迎快加入「一塊挺陽光」行列,和我們一起達到200萬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