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扶青團


 


4/4是兒童節,也是陽光的國際公益日唷!


因為早上和下午各有兩個來自港澳的國際青年團體來幫陽光做公益呢!陽光娃娃既開心又緊張,因為陽光娃娃的公東法一點都不猴腮雷.


 


上午是香港、澳門以及台灣的扶青團(扶輪青少年團)來到陽光參訪,這群熱情又溫暖的青年們,在來台參訪前就已經上陽光的網站了解陽光朋友的故事,她們被感動到一直流淚,因此就很仔細的與陽光工作人員討論該如何在當地發起他們的支持活動!

 



 


您瞧,這就是他們的分工啦!由台灣和澳門的扶青團發起一塊挺陽光活動,由香港發起認購天使太用力筆記書的活動,他們還分別在台、港、澳三地對彼此的親朋好友募集宣傳陽光精神呢!


有她們的熱情支持,當天她們帶來了募集到的成果---台幣三萬多元的收益,還響應購買了70多本天使太用力筆記書,以及無數個感動和溫暖!


陽光娃娃只能說,台港澳的扶青團員們,妳們真是太棒了,陽光愛妳們唷^^



 


香港青少獅


 


結束上午的活動後,陽光娃娃連飯都來不及吃就趕往下午的場子啦!


下午這群熱血青年是香港來的青少獅(青少年獅子會)和台灣青少獅的成員唷!


他們挑選陽光成為來台唯一的公益行程呢!


照例先聽聽陽光的服務介紹,然後玩「搶救陽光寶貝」的體驗遊戲!


 


她們好認真的互相幫忙穿戴壓力手套,細細體會陽光朋友穿壓力衣時的辛苦呢!


 


 


而他們又怎麼挺陽光呢?


 


 


將將將~~就是募集發票啦! 瞧瞧穿上背心的他們,大聲喊一張發票、一個希望」氣勢可不輸人唷,遇到香港觀光客也會貼心的轉成廣東話發音,要香港鄉親一起挺陽光啦!





當天在大家的強力募集下,果然幫陽光募集到3000張發票3000個希望呢!


活動結束後大家雖然很累但有滿腔的悸動,紛紛分享募集的心得,陽光娃娃也好感動,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台灣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