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祝福~ BY小妞

清新的外型.清秀的五官.和上帝給我的一副好嗓音.走在路上別人會想多看我一眼.若不說誰知道我天生是一位唇額裂患者呢.小時候的我曾經幻想有醫生或護士來告訴我.這樣的診斷是錯誤的.如今卻漸漸淡了下來.因為這條疤痕我找到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羅慧夫基金會.

 

    求學的路上並非一帆風順.班上不成熟的同學會因為我外觀上的疤痕指指點點.老師也曾經當眾說很難聽的話.就是要我難堪.一路走來別人的眼光我看多了.從小我就告訴自己.似乎只要夠努力表現夠出色.那些眼光和言語就會消失.一股好強的個性就這樣從小醞釀著.不斷的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

 

    國三那年正在申請學校.熱愛表演的我卻選擇高職的影視科.豐富的學習成果讓我相信自己不是最優秀的.卻是舞台上最亮眼的.許多比賽及表演都豐富我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一直驗收自己的學習成果.但心裡卻有許多的空虛.不安.與壓力.或許是上帝奇妙的安排.大學階段的我走進教會.讓我學著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我找回了屬於我的安全感.我知道自己是有價值的.重點是現在的我有重裡到外真正的快樂.

 

    回憶過去的點滴.心中是滿滿的感恩.或許沒有它我不必一次次跌倒.我不必害怕面對人群與自我.但因為它我擁有更多愛與鼓勵.擁有更多祝福與恩典.現在回頭去看那條淺淺的疤痕.我知道那是上帝最美的祝福.

 

其實和妳們分享這麼多的故事.不是要告訴你們我有多堅強改變有多大.只

 

像要我們一起相信眼淚後會有彩虹也會有上帝的祝福.也想證明愛能改變世界.
.


 

第六屆陽光公益獎

故事網址-給他勇敢的力量,回應世界的眼光-走出象牙塔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6/story04.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