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獻聲陽光
{###_sswf/13/1487458472.mp3_###}
   
(點選播放鍵可聽Selina說些什麼喔!)

   Selina :   
「hi!大家好,我是Selina,首先我要給跟我一樣現在正處於燒燙傷的康復期、復健期的所有傷友們,一起加油打氣的話,因為我自己知道非常非常的辛苦,而我身邊有很多的人支持我,所以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的心裡面也是非常非常的支持你們,然後,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度過這個現在很痛苦的難關,我們一起咬牙撐下去,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天我們是會康復的!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好嗎!

  然後,我要謝謝所有所有從我受傷以後,非常關心我,給我很多很多不管是精神上的鼓勵、還有實質上很多資訊鼓勵的朋友,不管是不是我的歌迷朋友,但是你們的愛、你們的關懷我都收到了,我也非常非常的感謝,現在就是很希望除了大家關心我之外,也更擴大妳們的關心給所有像我一樣燒燙傷的病友們,因為我們都一樣很需要你們的關懷、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最後呢,我想要說就是我感覺到自己一天一天的在進步,但是時間真的很長,仔細想想已經過了300多天,可是我其實有一半的時間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因為真的這個過程很漫長、很痛苦,但是,好的地方就是,我現在也真的在進步了,所以我每天都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我要往前看,不要去往後面想、往以前想之前痛苦的東西,所以我還在繼續努力,然後,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開心地告訴大家說我好了!也希望在婚禮那天,我可以當一個10月的快樂新娘。呵呵呵~掰掰!」
 

 
   Hebe: 
 大家都說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這些陽光的勇士們,
 但我忍不住不這樣看待他(她)們,因為他(她)們實在太勇敢了……







 
   Ella: 
 還能大口的呼吸,就是幸福的;還能睜開眼睛,就看得見希望的 
 雖然步伐是小了一點;但終於會走到幸福那一邊

 是你們教會我們何謂陽光;請繼續用你們的生命照亮我們
 在黑夜中給我們指引;給我們陽光



以行動支持陽光,你可以

@參加名人限時拍
做公益還可以拿到名人好友加值禮;Selina好朋友熱情站台,擔任名人拍賣官,還意氣相挺捐出獨一無二愛心小禮,快來蒐集,慢了就搶不到了!! 前往拍賣 >
第一棒名人有:除了有志玲姐姐,納豆,蔡依林,黑人(陳建州),林莉老師外,連馬英九總統(沒看錯!真的是總統耶)都熱情相挺喔!那你還等什麼?

阿中和Selina也會在第三棒擔任公益拍賣官,他們準備的小禮物聽說非常厲害,連工作人員到目前為止也都還不知道ㄛ!

@分享心得拿「揪甘心小禮」
寫下《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讀後心得,發布於個人blog或Facebook,優選佳作將獲得「揪甘心小禮」!   看看別人寫什麼?

@愛的鼓勵一起來
大聲說出:「不要怕,我在你身邊!」貼上愛的鼓勵,發願祝福,用愛守護燒傷朋友,陪他們走過漫長復健路! 前往愛的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