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平權-職場篇】

0517臉部平權日在高雄駁二,陽光邀您一起蒞臨響應!6/1以前,分享影片並同時留言→「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分享請設定為"公開")我們將從分享朋友中,抽出三名得獎者,贈送一份神祕小禮物。(6/5以前將陸續寄出)。參加【募集生活臉譜】活動,一起響應臉部平權→ http://goo.gl/Srr8OO

Posted by 陽光基金會 on 2015年5月5日
 
 

每張臉都與眾不同,卻一樣獨一無二;無論顏面外觀如何,每個人都應該被公平及平等的對待。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期待:每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獨一無二的貢獻來決定,而不是因為他長的好不好看。 未來,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樣的尊重。
 
 
參加【募集生活臉譜】活動,一起響應臉部平權。 想更深入了解「臉部平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