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4b9b10-fc9c-11e3-b9b5-39940fd87d98_aww-turia-pitt  

原兼任模特兒的澳洲26歲超馬女選手皮特(Turia Pitt),在2011年參加100公里的西澳省超級馬拉松賽時,慘遭一場野火襲擊,不僅全身65%燒傷、美麗的容貌全毀,左手的4根手指頭和右手的拇指也被截除,讓她度過無數痛苦煎熬的日子。

她的未來,你能想像嗎?

現在的她,不僅是一個作家,以自身經歷四處演說鼓勵他人外,更積極地為公益團體募款,甚至走過中國長城,泳渡澳洲阿蓋爾湖.

皮特說: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

而這個女孩,也成為澳洲AWW七月份卓越女性的封面人物,AWW的主編說:我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皮特的美麗,我從未見過如此出色的人.

皮特表示:能成為封面人物前環球

AWW的卓越女性風雲人物是需要經過民眾票選才會決定封面人物,但編輯群們認為皮特是如此的讓人印象深刻,七月的封面人物,非她莫屬.

*************************

每一張臉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若你願意傾聽,或許你會發現去了解接納,也可以成就一個人的未來,也能讓每一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等的尊重!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在你身邊存在的,關於臉的動人故事!

看見更多精彩的生命
http://www.sunshine.org.tw/0517/life.asp

支持Turia Pitt ,掌握她的最新動態
http://goo.gl/XpbfKh

參加貼臉活動,支持燒傷顏損朋友
http://www.sunshine.org.tw/0517/photos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